太和智库举办“科技赋能文创产业数字化运营研讨会”

2023年7月11日
正文1307字,读完约需5分钟。

2023年7月20日,太和智库与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香港商报在香港举行“香港国际人才高峰论坛”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太和智库秘书长马云涛与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主席骆勇,香港商报董事、总经理戴杰签署协议。太和智库副秘书长伊迪,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副理事长陈高峰、执行副秘书长罗宾,香港商报助理总经理帅俊、助理总经理胡显胜、助理总经理张力虹、内管会副主任张绮、全媒体营销中心主任张兴明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图为“香港国际人才高峰论坛”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是香港唯一一个以通过优才、专才和高才计划促进来港人士交流,加强与香港社会融合,向港内外宣传推广优才、专才和高才计划,推动香港和内地及海外交流的特区政府注册组织。
 
香港商报于1952年10月11日创刊发行,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中文财经报章,数十年来坚守爱国爱港的立场,恪守公正持平、必尽言责、聚焦商界、服务社会的报格,以沟通香港和内地经贸往来为己任,多年荣膺“香港最受欢迎十大中文报章”。
 
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作为“第三届香港国际人才高峰论坛”发起方,对整个峰会的性质和意义具有深刻把握,同时广泛接触峰会所面向的组织和人群;香港商报在内地及港澳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较高公信力,在峰会传播相关领域中具有突出优势;太和智库具有较强的研究专家队伍及国际学术资源,并对研究内容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三方将各展所长,共同向“第三届香港国际人才高峰论坛”注入优势资源,致力于将峰会打造成扎根大湾区、辐射中国、迈向世界的国际人才交流及服务平台。
 
香港作为国际化大都市,蕴藏着丰富的人才资源,而大湾区更是蕴含着无限的发展潜力。在“第三届香港国际人才高峰论坛”上,太和智库将携手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主办“太和文明论坛人才融合分论坛”,探讨人才融合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创造湾区人才融合的有利环境,以期助力包括香港在内的大湾区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对于此次合作,太和智库秘书长马云涛,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主席骆勇,香港商报董事、总经理戴杰在致辞中表达了期待。三方一致认为,香港特区政府面临着重要的历史机遇,正在积极采取多重举措加速推进经济和产业多元化发展,人才无疑是至关重要的。香港优才及专才协会是人才的聚集地,太和智库是知识与智慧的宝库,香港商报则是信息传递的重要枢纽。未来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引领优秀人才汇聚香港,为这座国际都市的蓬勃发展增添更多生机和活力。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