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智库理事会拜访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2023年6月1日
正文357字,读完约需1分钟。

 
 
 
 
2023年6月1日,太和智库理事长彭彬哥,副理事长王晓波,高级研究员、课题组组长吴际,秘书长马云涛,总编辑宋晓枫一行拜访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高翔,副主任庄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为,资源与平台处处长陈雄、亚非处处长颜晓虹、美大处处长李宁、调研与协调处负责人朱晓暄、欧亚处负责人万聪、欧洲处项目主管乔琳等就科技创新合作战略研究、中外科技人文交流、民间科技交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是1982年成立的国家级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专业机构,多年来,通过对外科技交流活动,促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各国和地区在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增进与各国人民的友谊做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与太和智库在相关领域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国家战略发展。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