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智库礼聘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先生为高级学者

2022年1月5日
正文328字,读完约需1分钟。

 

 

新年伊始,太和智库举行仪式,礼聘上海合作组织前任秘书长、乌兹别克斯坦现任外交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H.E. Vladimir Imamovich Norov)先生为高级学者。

 

 

诺罗夫先生,乌兹别克斯坦政治家、外交官,上合组织秘书长(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历任乌兹别克斯坦驻德国、瑞士、波兰、比利时大使,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长。欣悉其回国后再度被委以重任,担任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副部长。

 

 

诺罗夫先生在担任上合组织秘书长期间,为促进上合各成员国与中国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而此次诺罗夫先生继前任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先生之后欣允垂慈太和智库担任高级学者,也再度见证了上合组织秘书处与太和智库友谊与合作的延续和深化。

 

 

未来,我们将与诺罗夫先生一道,在促进中乌友好关系、地区绿色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发挥积极作用。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