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华使馆参赞一行到访太和智库

2021年11月22日
正文443字,读完约需2分钟。

 

 

2021年11月22日,英国驻华使馆参赞毕唐孟先生(Thomas Burn)一行到访太和智库,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孙永福、高级研究员钱峰、秘书长宋晓枫、副秘书长刘宪一同参会,双方就后疫情时代中英关系现状与前景、中英经贸关系、美英关系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目前,疫情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国际交流,但随着全球应对疫情的手段和措施增加,双方对未来疫情管控持乐观态度,并期望双边人文交流能尽快回归正常。英国是中国十分重要的投资伙伴国,中英两国在世界经济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应定期举行更高级别的对话沟通,让中英经贸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的势头,并以此实现双赢。此外,双方还就中国经济“双循环”问题展开讨论,中方表示,内外循环对中国同等重要,中国是全球化的受益者,不会降低对外开放的程度。英国来宾表示,中英两国均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应就国际热点问题保持对话与合作,共商解决方案。

 

中英两国作为长久以来的贸易伙伴,未来在科技、教育、文化方面具有更大合作空间。日后,太和智库将继续举办此类座谈活动,为促进国际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