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学院讲座:奈斯比特夫妇纵论21世纪

2018年1月4日

被全球最大管理咨询公司埃森哲评选为全球50位管理大师之一的约翰·奈斯比特先生,先后在犹他、康奈尔、哈佛大学学习进修,曾供职于IBM和柯达公司,担任过美国肯尼迪总统的教育部助理部长、约翰逊总统特别助理,并获得人文、科技等领域的15个荣誉博士学位。其代表作《大趋势》《亚洲大趋势》《中国大趋势》《定见未来》等得到了全世界读者,尤其是中国读者的极大关注。奈斯比特夫人--多丽斯·奈斯比特女士,全球社会、经济、政治趋势观察家,《中国大趋势》《中国模式》联合作者,曾担任奥地利西诺姆出版社社长,南开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奈斯比特夫妇将携其新作《掌控大趋势》,分享他们对于21世纪人类社会发展走向的分析预判。

 

 

由太和智库发起创办的太和学院,秉持“凝聚全球精英,关注时代需要,寻求共同价值”的宗旨和行动理念,面向政府机构、高校、企业,邀请来自国内外各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业界翘楚,围绕国际关系、全球经济、前沿科技、人文交流、社会治理、海外利益保护等领域热点议题,组织开展讲座研讨,旨在促进中国社会和谐发展、世界文明交流互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