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君先生入选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

2020年6月29日
正文582字,读完约需1分钟。

 

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28日在京举行。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

 

2020年6月28日,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田福良 摄
(图片来源:人民政协报)

 

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由往届全国政协委员和未参加政协的各方面人才组成,首批特聘专家共99名,专业覆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于洪君先生名列其中。

 

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于洪君先生在第一届太和文明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汪洋指出,建设参政议政人才库,是全国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创新举措,是提高人民政协协商议政能力和水平的积极探索。要通过建设具有政协特色的高水平参政议政人才库,努力为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供智力资源,为人民政协扩大团结面拓展渠道,为更多人才报效国家提供平台。汪洋勉励各位自带流量加入这个国字号智库的专家,要始终把参政议政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

 

特聘专家将受邀参加全国政协有关协商议政活动、视察考察和调研活动、有关重要课题研究等,为全国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供智力支持。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