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智库礼聘刘伟先生为高级研究员

2019年9月29日
全文392字,读完约需1分钟。

 

太和智库首席文化学者顾伯平先生(右)
为刘伟先生(左)颁发聘书

 

2019年9月27日,太和智库举行仪式,礼聘刘伟先生为高级研究员。

 

刘伟先生历任西藏广播电台记者,人民日报西藏记者站负责人、人民日报山西站站长,新华社西藏分社社长、山西分社社长,新华社人事局局长,光明日报副总编兼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专家津贴。现任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

 

刘伟先生致辞

 

刘伟先生在边疆及乡村治理等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实践经验且具有丰硕的研究成果,主要著作包括:《拉萨骚乱纪实》《十一世班禅坐床记》等报告文学,长篇散记《苍茫西藏》,以及论文、通讯、散记合集《告诉你一个真西藏》,并为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历史的丰碑》和中央电视台文献纪录片《西藏五十年》撰稿。

 

刘伟先生在西藏的实地工作经验与独到的见解,将有助于太和智库在边疆及乡村治理等领域的研究。太和智库将持续推进边疆与基层问题的研究,为改善区域发展水平作出贡献。

 

与会嘉宾合影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