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智库礼聘张柱庭先生为高级研究员

2019年6月5日

2019年6月5日,太和智库礼聘张柱庭先生为高级研究员。

 

太和智库首席文化学者顾伯平先生(左一)为张柱庭先生颁发聘书

 

张柱庭先生,法学教授,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人民政府立法专家委员会委员、交通运输部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等。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张教授长期从事交通运输管理和立法工作,在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理论思考,其研究成果多次获得中央重要批示。

 

张柱庭先生的加入,将有力增强太和智库在社会治理、交通变革、自动驾驶、智能出行等领域法律和治理方面的研究实力。

 

张柱庭先生致辞

 

交通领域的变革引领了西方工业革命。进入新时代,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正日益焕发风采。交通运输行业已经开始了“六廊六路,多国多港”的建设工程,中蒙俄、新亚欧大陆桥、中国—中亚—西亚半岛、中国—中南半岛、中巴、孟中印缅为六个经济走廊;铁路、公路、水路、空路、管路、信息高速路为六路互联互通。交通运输行业是一个凝聚人类智慧,创造人类幸福的行业,它让我们走得更远、飞得更高、跑得更快,让人类拥有了许多共同的价值观,交通领域研究必将成为太和智库一张亮丽的名片。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