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智库礼聘上海合作组织前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先生为高级学者

2019年1月5日

2019年1月5日,上海合作组织前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先生加入太和智库礼聘仪式于太和智库盘古大观办公区举行,太和智库部分高级研究员、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海合作组织前秘书长  拉希德·阿利莫夫先生

 

拉希德·阿利莫夫先生历任塔吉克斯坦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苏联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委员、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外交部长、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驻联合国特命全权大使、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担任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先生拥有丰富的外交实践经验和广阔的国际视野,学识渊博,对华友好,对国际地区问题和“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

 

阿利莫夫先生礼聘签约仪式

 

阿利莫夫先生礼聘仪式

 

阿利莫夫先生的加入将极大地提升太和智库在国际关系、人文交流、“一带一路”等领域的研究实力。同时,太和智库也将与阿利莫夫先生共同携手,为增进中国与世界的交流沟通、促进人类和谐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与会嘉宾合影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