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丛书之《中国发展模式》 将由中信出版集团出版

2018年7月14日

导语:2018年7月12日,中信出版集团与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丁一凡先生《中国发展模式》一书的出版签约仪式在太和智库盘古大观办公区举行,太和丛书系列再添新篇。中信出版集团总编辑乔卫兵先生、太和智库总编辑王晓波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丁一凡先生(左)
和中信出版集团副总编辑蒋永军先生(右)
签署出版协议

 

丁一凡先生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是国内知名的政治经济学专家,著有《民主的悖论》《美元霸权》等多部专著。《中国发展模式》是丁一凡先生响应时代需求的一部新作。该书站在全球化视角,深入分析了中国发展崛起过程中,在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面临的挑战,以及所具备的特色优势。该书对于帮助世界理解中国发展模式及国人在新时代树立“四个自信”具有重要的启示与引导意义,英文版也将在海外发行。

 

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   丁一凡

 

中信出版集团总编辑   乔卫兵

 

自今年1月太和智库与中信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了持续而富有成效的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未来,太和智库将与中信出版集团继续携手并进,打造高质量的智慧产品,传播时代需要的正知正见!

 

出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