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大学企业管理学院院长Nadine Tournois女士到访太和智库

2018年4月17日

4月15日,欧洲管理学领军人物、法国尼斯大学企业管理学院院长Nadine Tournois女士应邀到访太和智库,以“人工智能、管理及社会”为主题,与太和智库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Nadine Tournois院长在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跨文化管理行业均有深入研究,曾获法国国家荣誉骑士勋章并获选登入世界名人录。她擅长引导人思考,不会直接给出答案,而是通过务实的前瞻和有效的分析,指引我们推导和探寻“切实的行动”。

 

 

她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将会在人类的交通、旅行、医疗、能源等产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同时,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使企业的投资模式、管理模式产生巨大的变化。企业去中心化、去中介化、去平台化将成为新的发展趋势。她表示,“我更担心人类和自然界的愚蠢,但并不担心AI的威胁”“我们应当积极拥抱并充分利用人工智能,通过深度学习、大数据、区域链等方式,提升数字生态系统的融合度,进一步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

 

 

一直以来,太和智库以“寻求人类共同价值”为使命,将持续积极关注人工智能及前沿科技的发展,努力推动人类文明的和谐共生。

 

 

太和智库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国以人兴,政以才治。太和智库,关注时代需要。
微信公众号:taihezh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