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行稳致远——太和学院“演讲工作坊”开班

2018年3月15日

 

3月14日下午,太和学院“演讲工作坊”系列课程在北京开班,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徐平教授担纲主讲。

 

国际化的舞台期待智库研究员们国际级的表现,优质内容与有效传播也需要齐头并进。新时代下,太和智库研究员队伍需要在国际舞台更优美地展现自己形象,在对外交流中树立良好的对等地位并在谈判中保持稳定发挥。学无止境,艺不压身,每个人都有继续完善和攀登的空间。

 

 

“演讲工作坊”课程面向太和智库所有的研究员及研究助理,兼具理论授课和实战辅导。徐平教授用多年授课经验引导大家突破自我,避开演讲雷区,提升当众孤独能力,有效掌控观众注意力,实现演讲和自我认知能力进阶。

 

 

太和智库始终秉持“终生学习”的理念,2018年,还将举办若干场突破自我的进阶培训,全方位提升研究员们的个人魅力以及哲学思辨能力,进一步苦练内功,在中国新型国际化智库之路上行稳致远。

 

徐平

 
 
 
 

 

嘉宾简介:

 

 

徐平教授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研究生教研室主任。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金话筒奖评委。北京市与教育部国家“台词精品课”课程负责人,桃李满天下。

 

他曾在《八月的乡村》《莎菲女士的日记》《中原突围》《邓小平》《冼星海》等多部电视剧中扮演主要角色。曾荣获“飞天奖”和“金鹰优秀影片奖”,为《三国演义》(央视版)等电影电视剧配音,并曾参与多部广播剧的创作。